薛嘯秋 SHE BY2 新兵日記 2055災難預言 

攝影之路....!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雖然攝影之路有無數的堅辛..
但成果往往令人興奮 永久難忘.
輕輕按下你手中的快門.
留下真實寶貴的影像是屬於自已真正的財富和回憶.
(福壽山農場.松盧)
攝影之路永無盡頭....
(台南內門.青瓜寮)
尋找新的影點和題材也是我每天的課題..
有時為了尋找好的拍攝點 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有人會問這樣值得嗎....
哈哈...當然了
站在高處看世界和景色會完全不一樣..
在85度陡坡上我們像在守獵....
開始享受拍攝樂趣嘍..
多年來一看到美景我還是總會有一種莫名興奮....
從16歲進入攝影這世界...熱情至今從未改變...
每天到處趴趴走...是我的人生寫照.
(台東池上)
我有拍不完的題材...
一年四季不斷行走遍各地拍攝...(墾丁鵝鸞鼻燈塔)
我喜歡大自然.攝影是一生的樂趣...
雖然腳扭到了.但也改變不了我對攝影的熱忱....
(高雄蓮池潭)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