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 會飛的蝦子 墾丁 HOLGA HOLGA 

那就一起加油吧~!
跟你一樣  我們都曾在自己的舞台上 有一片天空  曾經都向不可能挑戰 例如:你曾挑戰日本第一強投 平成
怪物-松版大輔 而我也曾在電視CALL IN節目上 單挑KMT超強縣議員 與其辯論兩小時 因為敢衝 所以 我
們都曾在自己 的舞台上 受到肯定 但卻也遭到人生最低潮 在大家的期盼中 努力成長 但畢竟 要從逆境重
新爬起 是需要時間與勇氣 但我從來沒去放棄自己的理想跟希望 雖我們曾在金龍旗上交手過 而我後來沒
朝這條路發展 但惺惺相惜 是英雄對待英雄的方式 我努力的要再往前衝 在自己的舞台 把以前失去的 都
找回來  你呢? 把自己的驕傲與自信找回來吧! 希望 未來 大家都能夠一起加油! 在各自的事業 衝出一片天 相信走過勇氣的邊緣  我們一定能夠浴火 重生 振翅高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