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 瑪法達 媽祖遶境 美腿 女神卡卡 

20100930gimeㄉ心情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昨晚強迫自己上床睡覺
不然今天上班肯定有點茫然
進辦公室照慣例先泡杯咖啡享受一下
上午至食品廠做ISO9001.22000內部稽核
一切如我預料在11點多完成....期間又喝1杯咖啡
回辦公室途中遇到大姊和秀
閒聊中才知道秀只做到今天
他雖然是人力派遣員工
但與我們共事斷斷續續也有幾年
剛進來算是我的下屬
以他的學歷學Oracle是吃力一點
但他算很認真學習
是當時最後一個離開的
公司的政策就是如此
表面看來是節省人事成本
但長期算來可就不見得省
從秀的眼中看出蠻無奈的
派遣員工的命運就是如此
這個月有工作並不保證下個還有
隨時要有吃自己的打算
以我是大公司的小職員也無法幫上忙
只能安慰他先休息一陣子
待公司有缺時再告訴他或是其他有徵才時去試試
唉....無奈
下午忙著一堆數字..真是一波未完一波又起
為了節省時間公文自己送
也跑去會計那邊解釋半天
糗的是還認錯人...還好沒人知道
好不容易事情告一段落也接近下班時間
下班到麻豆時跑去買了1本流行鋼琴自學秘笈
因為老師教完回家仍有些問題
若不是不得已我是不求人的
所以先自己想辦法囉
音樂對我來說是我的最愛之一
但我卻是音樂的菜鳥....有點詭異ㄛ
晚上去接洪靖哥回家進門
新聞就報導有對夫妻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妻子被刺
唉....何必如此....兩敗俱傷呢
不合就心平氣和的分開嘛...搞到那樣誰贏
牛頭馬面贏...因為他至少可以抓到1個
我也忘了何時開始沒在看新聞
只記得好久好久了.....
海賊王則是一定要看的...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