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 溯溪 首爾 波斯菊 2010環法 

我的筆,能殺人嗎?
昨天與寶妹聊天,但是呢?我不知道寫了什麼東東,讓他覺得我在生氣,我沒有呀可能是好野人都是錢多多,怕死吧剛剛Yahoo服務人員打電話來,通知要幫我換貨,服務還不錯,但是呢? 我還是覺得,我是在(清朝)買東西。因為他還是一樣,不幫忙安裝,視訊盒只要1分鐘不到的東西,因為是我姑姑買的,貴婦他不會裝,送貨員叫我看電視,有沒有亮點或外觀有無缺失,靠? 沒插電,檢查個屁?所以啦下次網購時,網友們要注意,不要買有難度的東西,最好都不要買?因為 本大少都刷卡給錢了,還慢慢吞吞 慢工出細活對消費者來說, 不是不公平,而是 詐騙集團...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