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 櫻花妹 咬筆妹 HOLGA 張柏芝 

我家有(國寶)?
我的阿嬤年約80歲了,聽說年輕時很好命,他的兒子也就是我老爸,也是出了名的孝順^_^但是呢? 有時我感覺對老人家,服務太好,不見得是好處?基本上我老爸帶阿嬤出門,都是先開車到樓下,在上樓接媽媽下來,吃東西都是用好在桌上,阿嬤都不用動,就可以安穩的過活。但是呢? 這樣導致老人家,腳力不夠也懶惰了,每天我阿嬤都在看窗戶外面的世界?老實說: 很可憐,想出門但沒體力。我之前有過的經驗是,去吃路邊攤有一個老先生,年紀沒有90歲也有85,真利害,還會收碗筷,當然沒洗碗啦。還有一個老太太,年紀約也有80了,在路上撿紙箱,我問他說:沒兒女嗎? 他說有女兒在當老師,之後就不說了...我感覺跟他有緣,所以也拿了好次的錢,給他吃飯。我常常在想: 那些老人年紀怎麼大,還是一直在動,我的阿嬤好命,但是一動也不能動? 真不知是好是壞?所以啦,如果網友們家裡有(國寶),我的建議是^_^讓他動起來,因為老人家想動,只是我們不知道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