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 3D麥田圈 最美女主播 raindog 瑛太 

聊聊我最愛的股票經
想到聊起股票,人就興奮起來最近的新聞和討論區的文章,都是鴻海_郭董老實說: 根據財報的觀點來說: 他不值得買,因為他是沒有現金流的公司?(假設性)但是也不可否認,他是全台灣,最有實力的經營者有人說是王永慶,但是差太多了吧?王先生(敬禮),主要是做,(台灣)攏斷性產業,或民生必需品...看看汽車倒閉就知道了...要跟世界上,所有公司競爭,不是這麼容易滴,在這麼說: 他也是台灣首富,不偷不搶,只是~他是做底價的代工,但是台灣有競爭力的品牌公司嗎?宏碁世界第二大NB,毛利率也才約3%也只有在IBM退出市場時,才有一席之地?我當初是做NB業務員,所以我知道,有IBM在,雙A,算那根蔥當初~狂推雙A筆電,但是客戶,都馬不買單,只買3年全球保固的機種,所謂留學機(X系列)人家IBM都不做的事業,搶著做,還這麼高興,我看台灣人的智慧,有待加強?不過可能也是沒辦法,因為 台灣有世界級的品牌嗎?想太多...郭董: 說股價要到200元,當時應該約半年前,我也是很心動,想說來個(錢)進鴻海吧,但是因為剛剛被馬先生,晃點,2年套牢所以,我連老子都不信了,還什麼董不過如果在跌,有2倍的可能性?約60元漲到200元,我想,我應該可能會 全力支持因為我的笨觀念告訴我,景氣上來時,一定是首富,有錢人賺最多,當然景氣不好時,首富也賠最多。當財富重分配時,一定是環境很差,那時我想,所謂的現金流/本益比/殖利率,都是不管用?主要看的是 大到不會倒的公司,尤其是 全世界/全台灣,都在觀望的大公司,才會讓人 心安如果也發生問題,我想政府也會灌奶水晚上也不會睡不著覺,因為世界上還沒有,首富會倒掉的,也沒有景氣上來時,首富還賠錢的這點,我之前約1年前吧,也在想這個問題,郭董的實力?應該可以讓人放心,因為他是經過20年來的證明,而不是像我們一般人,打嘴炮所以啦^_^我的笨論點?如果妳不能跟他競爭,不如加入他,成為搶錢一族...放心好了,到時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是應該不會把,所有財產放在小公司,可能會好好考慮一下鴻海。妳說200元是個夢,那就一起築夢踏實...我的部落格名言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當然 要築夢的人,也要找個有實力的人,那就是... 自已的錢,自已想想吧?因為我知道,他是台灣權值股第二名也是電子五哥,老闆持股最多的一位。大家可以看一下金融股,最高價的也是國泰金,雖然現在獲利不如富邦金,但是長期來說,不用看財報,董監持股,就可以決定股價了晚了...來去睡覺...網友們 明天早點來哦? 在來聽我(私私唸)886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