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女郎 台北車展 佐藤摩彌 收藏 熱浪島 

與後壁湖的相約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2007.6.24的下午我們一群想要往海邊跑的人們與後壁湖的相約現在開始
捕魚的船隻正要離港~~拼經濟
船上載著剛從外海 回港的浮淺人們~~拼暈船
每次路過墾丁的時候總是會看見這幾隻風力發電風車遠遠的佇立在海邊
這次到後壁湖才發現原來在這邊可以這麼靠近的看見它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見這種風力發電的風車就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多拍兩張照片
在後壁湖的安靜沙灘上可以看見很多不同的風景面向港口的左上方可以看見大霸尖山的港口邊
從港口正面看過去海上的一個小小小孤島
面向港口的左手邊可以看見海巡署警察局跟核三廠
港口的背面就是後壁湖漁船的停泊港還有一些提供海上活動的店家
位於後壁湖展售中心對面的後壁湖漁船站,這裡目前有一位非常帥氣的站長在這邊任職喔!!(
陳大哥如果有看見我對你的稱讚,請不要說我太狗腿喔!!)
還有這個超Q的開心果陳小潔呦~~她可是一個小小巡邏員喔!!因為一天到晚都要她爸爸帶她去散步拉~~
辛苦你們摟大哥跟小菁
這一天我還有帶我家的ㄚ哲來跟小潔玩呦~~
兩個小傢伙總是相約一起做壞事哈哈哈哈哈~~不過小孩子不就是因為這樣才天真可愛嗎??
從蘭嶼回港的遊艇主人讓我們上船去拍照,看出賴ㄚ哲有點頭暈的表情嗎
因為海邊有很多的寄居蟹所以哥哥就抓了一些想要回家養可是這兩個小傢伙無時無刻都想要把寄居蟹抓起來玩耍
海邊=熱=沙士 這三種應該是相等的吧!!
感謝感謝再感謝陳大哥的熱情招待~~
到海邊吃海鮮就是要配海尼根
一直被我們猛灌酒的智華,喝到最後的結果就是連去上廁所都無法起身拉 ~~隔天還問我說,我們喝酒每一杯都乾杯嗎?我就跟他說,沒有ㄟ~~我們平常都隨意的
宛玲最夠義氣了,喝酒從不囉唆很ㄚ沙力,不過她一直說她沒有醉
其實她已經連菜都夾不起來,然後划拳也亂划一通,更好笑的是她連去墾丁大街挑東西都混亂了
當我們喝酒喝到盡興時,墾丁竟然大停電,我們只好往墾丁大街前進
不過~~墾丁大街也停電,直到九點半電才來,趕緊前往SNOOPY LAND血拼瞧瞧這兩個小傢伙,被我們硬是抱上去跟史先生合照哈哈哈哈哈~~表情都很怪ㄟ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戰利品,很符合墾丁的衝浪史努比,超愛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