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筆妹 麵西施 主播 裸婚 溯溪 

2007.06.15畢業摟~~
2006年的夏天,這個酷似毛毛蟲的校徽將跟我說再見了
"NPUST"代表著我的學校
往年在各大新聞台頭條都會看見的ㄚ
就是那個淹水的時候會有學生划著橡皮艇的那邊ㄚ
今年有整治下水道,有好很多了拉~~至少今年還沒有因為淹水上過頭條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讚啦~~
大門口的旁邊就有一間學生學生實習產品展售中心裡頭可是賣著本校鼎鼎有名的屏科大醬油,真的是超讚的呦!!
從南到北都有人來買呢~~
大門旁還有附設停車場,方便來校參觀與購買物品的人們
現在正是阿勃勒開花的季節,所以不管樹上掛著的還是掉落地上的都很美麗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邊就是本校的大草原區 ,後頭就是大武山喔
我們擁有全國最大的校區,所以我們的身心也格外的開闊呦!!(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別人家的草地都是寫著"請勿踐踏草皮"我們學校都是寫著"小心毒蛇出沒"
學校大的要用每條道路都有名稱, 上課換教室還要騎摩托車或開車
有機會想要運動健身呼吸新鮮空氣,來我們學校是個很好的選擇喔!!但是請各位愛大自然的朋友發揮你們的公德心呦~~感恩各位
仁愛路上的景色常常都是婚紗業者很愛取景的地點喔!!
等了四年,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的到來~~畢業典禮~~
我和我的第八棵樹的朋友小雅,終於要熬出頭摟~~
這一天阿雪給了我們很大的驚喜,就是他把頭髮整各染紅了還剪了劉海呢
這四年來一起憤戰過無數個大大小小報告的組合雖然過程有歡樂有爭執,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很感謝同學們的幫忙
看見今年的鳳凰花開了,感觸真的很深,因為我們畢業了
好同學好朋友們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也祝福大家都平安快樂!!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