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 世博 首爾 陳怡臻 猴硐 

愛從分享開始
分享自己光明面(成功的經驗),希望他人迎向光明(分享與炫耀是不同)
分享自己陰暗面(失敗的經驗),希望他人遠離黑暗(分享與乞求是不同)
遇見他人成功經驗的分享要喜悅,見賢要思齊!不忌妒!要歡喜!
看到他人失敗經驗的分享要感恩,要感同身受!不批判!要珍惜!
懂得分享真諦,愛將無遠佛屆!!愛從分享開始………………….
中國人好為人師,願我以人為師:
願我天天看到別人的好,見不到他人的惡;我知人間天堂要從人間革命做起!!(何謂革命:革自己的命不是革別人的命)
PS.這張來自網路照片,讓我看到自己,您呢?
遇見我的肥胖還是我的豐足!不管是肥胖還是豐足,那就是我!
唯有如實接受自己,才能進一步改變自己!!祝福美好的自己與尊貴的您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