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台北車展 公仔 洋基 LOMO 

羊羊的訂婚行照片3(中山公園)
左邊這各先生是新郎的老闆,隔壁是他女友,身材很model~
很多人都以為我有一六零呢!但其實我也是小不點一個!
右邊這位阿嬤帶了各孫子,這位孫子一直看著新娘,
我說幫妳們拍照好不好,孫子就不好意思彎過頭去了@@
這裡是屏東中山公園的一角,鴿子都不怕人喔^ ^
這張很有恩愛的感覺~對吧!
可愛又漂亮的羊羊!
這是行經路途中,發現了可愛又自由的松鼠,是沒有人養的喔,算野生的!
猴子一直在跟遊客要香蕉吃呢!
不過我近拍牠們時,真的是臭氣熏天啊!
屏東的冬天還有點小熱,我們跑去咖啡廳喝涼涼去耶!
這是本人當伴娘的全身照,完全沒戴首飾的我,
幸好還有雙小黃鞋襯扥一下^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