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 慕谷慕魚 洗車男 露營 宮崎葵 

我們去拜拜了〈上〉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快被我家那台機器操死了~~
好死不死,我前面的那台大機器突然大當機~
換句話說ㄋ~福列茲老大氣的快要冒煙了~因為他旗下機台幾乎當光光~
我就想起我以前當技術員時,我顧的機台是全廠唯一機種,同時也是重點機台!
那時我們家的主管也都跑去拜拜,求機台能順順利利~感覺是有效啦~
所以我就跟老大建議,我們去拜拜吧!
但那時只有我的機台當,所以老大還沒想要拜~後來又有機台當時,
事情就嚴重啦~福列茲就說~不拜不行了~就帶著老二、我、老么一起去拜拜~
我們先去買水果,本人滿喜歡水果的,
仙杜拉:老大,有榴槤耶,買這個!
福列茲:你是想要臭死土地公喔!
仙杜拉:那很香耶!很好吃啊!老二,對不對?
七先生:不要叫我老二啦!那很怪耶!
仙杜拉:喔!那老么你喜歡吃嗎?
福列茲:誰是老么?
仙杜拉:變色龍比我晚進來啊!當然他是老么啦!
變色龍:仙杜拉,你是嫌手臂太久沒被人凹斷了嗎?
仙杜拉:我要告訴你女朋友啦!你都欺負我!哼!
變色龍:你又不認識她!
仙杜拉:呵呵~〈本人奸笑中,我可以寫在部落格啊!嘿嘿〉
福列茲:還要買什麼?
此時老大手中有蘋果、桃子....
仙杜拉:ㄟ~有“奶雞”耶...〈我很喜歡吃的水果ㄓㄧ〉
七先生:什麼乃基?
變色龍:她應該是講荔枝吧!
福列茲:好啦,就選這個好了!
仙杜拉:不過有子好像不太好耶!我們應該找沒子的!
福列茲:你去哪裡找沒子的啊?
仙杜拉:火龍果啊!
變色龍:小姐ㄟ~火龍果那各黑黑的小點就是子啦!西瓜有子嗎?
仙杜拉:有是有,但我們可以買無子西瓜阿!
..............沒人要接我的話@@
七先生:我們不要理仙杜拉了啦,趕時間!
變色龍:仙杜拉!你自己慢慢想吧!我們先走了!
仙杜拉:?~我的疑問沒有答案耶~真是無情!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