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太 櫻花妹 菜花甜媽 iphone 熱火 

我們去拜拜了〈中〉
我們一行人就很虔誠的在土地公廟拜拜,祈求工作順利,機台要乖乖~
俗話說:有拜有保佑~
不過事情似乎不是如此~
我在拜拜時,可能心中一直望著可愛的“奶雞”...
手中的香竟然有香灰掉在我的食指~我超怕燙的~食指馬上紅了起來~
我平常拜拜都很小心把香灰抖掉~可能我太集中注意力在奶雞上了~
該不會是這樣對土地公不敬吧~本人馬上跟土地公說一些話,
請他原諒我的無知~順便說了一堆有關機台的事情,請他保祐~
拜完後我們就回去工廠內,繼續工作,此時我們這裡的機台都工作順利~
到了晚上,我這邊的機台就掛掉了,量測的地方有問題,
然後本人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就很雞婆的想要修機台~~
怎麼越修越慘阿~本來只有四個地方有問題,後來變成一排~
七先生和剩先生也過來幫我~但~還是搞不定~
有件事!現在想到就很好笑,因為七先生的手抖的很好笑~
可能他手比較大吧!然後我又在旁邊看他修,
我們要修的東西很小,不可能不抖,只是七先生抖的超厲害~
大概我們一秒鐘抖一次,他大概是一秒鐘抖五次,
大家就可以自己想像那個速度了~
不只我在笑~我們家的小姐也在我身後偷笑~我只是笑比較誇張而已
我有盡量用手遮住我的嘴巴〈我穿無塵衣,只有眼睛會露出來〉,
但是七先生就是知道我在笑,然後他自己也在笑,
還叫我不要笑,這實在很難耶!
最後他就叫我不要在他旁邊,他要專心工作!
之後我又想到剩先生手跟我一樣大,應該比較能掌握,
就請他來試看看,真的耶!他手就不太會抖,
但結果還是一樣,他盡力了~~
但我還是謝謝他們啦!
後來想到隔天加菲貓會來用,想說他的技術很厲害,應該可以搞定,
我就晚上十點多就先下班了~感覺也不錯,拜機台所賜,能早點回家!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