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模型資料集第九十六回:BB戰士328 三?伝?神決?編~白銀流星馬^^
"?場?流?星~白銀流星馬!!..."
大家好~我是超炎力.今天介紹鋼彈模型資料集第九十六回"BB戰士328 三?伝英雄激突編~白銀流星馬"
首先介紹"BB戰士328 三?伝英雄激突編~白銀流星馬"的檔案資料
白銀流星馬(個人檔案)
原型:???????
出身地:三璃紗
所屬國:無
階級:無
稱號:?場?流?星
武器:無
必殺技(最強奧義):無PROFILE:他是生長在[三璃紗]的馬匹裡速度最快的馬.由於其速度快到在戰場上用肉眼看不見的關係而得到了[?場?流?星]的稱號
製作時間:約1天左右=一匹馬
使用顏色(噴漆):TS-65(珍珠透明色) TS-30(珍珠銀)
使用模型筆:金色.金屬綠色.金屬紅色(以上為三國傳專用漆筆).電鍍色.鋼鐵色
超炎力滿意指數:7分(滿分為10分)上吧~白銀流星馬!和我一起衝向戰場吧
當然連孫尚香????也有個人專用的白銀流星馬呦
後記:大家好~我是超炎力這次所製作介紹的"白銀流星馬"算是我覺得有點"騙錢"的模型作品了在本体上只是"飛影閃"跟"和"戰馬.的盧"無多大變化的關係所以在製作上也沒多大差別而超炎力我是否該考慮多買幾匹馬兒給其他武將騎囉
...次回預告:青???孔雀~曹丕????登場!! 敬請期待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