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模型資料集第九十七回:BB戰士327 三?伝?神決?編~曹丕????^^
"青???孔雀~曹丕????!!..."
大家好~我是超炎力.今天介紹鋼彈模型資料集第九十七回"BB戰士327 三?伝英雄激突編~曹丕????"
首先介紹"BB戰士327 三?伝英雄激突編~曹丕????"的檔案資料
曹丕????(個人檔案)
原型:????????出身地:不明
所屬國:機駕(魏國)
階級:機駕皇帝
稱號:青???孔雀
武器:?翼刀(黑).威天?(黃)+星凰?(藍)=光天七星戟
必殺技(最強奧義):蒼炎?舞!!PROFILE:他是"曹操????"的兒子.由於父親在[赤壁之戰]時下落不明的關係而代替父親成為最年輕的皇帝並統計[機駕]目前也正在磨練自己並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超越父親並成為真正的[機駕之王]
製作時間:約4天左右
使用顏色(噴漆):TS-65(珍珠透明色) TS-54(燈光金屬藍) TS-21(金屬色) TS-42(鋼鐵色) TS-72(亮光藍)
使用模型筆:金色.金屬紅色(以上為三國傳專用漆筆).鋼鐵色
超炎力滿意指數:9.3分(滿分為10分)曹丕????(黑翼刀模式)
PROFILE:這是高貴的我所使用的刀型武器.也是一把漆黑的好刀
曹丕????(星鳳劍模式)
PROFILE:這是我所使用的劍型武器.也代表著[王者]的象徵
曹丕????(威天劍模式)
PROFILE:這是我所使用的劍型武器.也代表著我擁有的真正實力
曹丕????(光天七星戟模式)
PROFILE:這是我的合体型"?劍"武器.可以讓我發揮實力到極限
曹丕????(必殺技模式)
PROFILE:這是曹丕????的最強奧義~蒼炎?舞!!是利用"光天七星戟"的兩端噴出青色火炎後再高速旋轉並將敵人砍成兩半的最強絕技!!而被其發出來的火炎並可將一切事物都消失殆盡呦
...曹丕????(輕裝模式)
PROFILE:這是我的基本型態~就算是沒有裝備還是很帥呦
這是超炎力所畫的[曹丕????~女孩版].在設定上是"機武帝 曹操????"的親妹妹在個性上非常冷靜但也非常喜歡自己的姊姊呢
...後記:大家好~我是超炎力這次介紹的"曹丕????"在本体上由於並沒有很複雜的製作配色原故所以很~~~快的就完成了雖然完成後的模樣非常的高貴又漂亮而且披上披風的樣子也非常的酷呦
...次回預告:目???伏?~天翔? 孔明ν????!! 敬請期待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