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資料集(盒玩篇)第一百五十七回:???????~038 ?????^^
"全人類[以外]的期待~?????登場!!..."
大家好~我是超炎力.今天介紹美少女盒玩系列第一百五十七回"???????~038 ?????"
首先介紹"???????~038 ?????"的盒玩檔案資料
???????~038 ?????(外盒正面)
超炎力滿意指數:9.9分(滿分為10分)???????~038 ?????(內部零件包裝)
???????~?????
聲優:川庄 美雪
全名:???????????????????????????????????????????????
英文名字:Drossel von Flugel(而"?????"在德文是指[斑鶇]的意思)
型號:???????社製 JUNO-XIV
瞳孔顏色:海洋藍
製作年齡:14歲(但實際年齡則不明)
體重:約179個蘋果重(一個蘋果約300g左右)
興趣:對"可愛"之類的概念.護身術(對空手道非常有自信.也擅長類似像"卡波耶拉"般的格鬥技)
想要的東西:寵物(例如貓).魔法棒
初登場話數:第一話(48650年)~??水棲動物?見?PROFILE:本物語的主人公也是統治[??????????領]的第19代領主的??????=(貴族)]本身個性有點傲驕性格而眼睛並裝有[夜視燈]並可在黑暗中行走(但啟動時眼睛會太刺眼而看不見的原故而不太使用)頭部的雙馬尾可換裝成其他模式(類似髮型)由於本身缺乏對外界的知識的原故所以對外面的世界非常好奇也因此時常都會找管家[??????]尋問一些有關外界的事情
...???????~038 ?????(??????飛行模式)
初登場話數:第三話(48682年)~????飛??日PROFILE:這是安裝在?????頭上的[飛行????].原本?????並不知道有此模式?!後來在管家??????的提醒之下才找到飛行開關並可飛行起來
...看我飛向天空並四處遊玩
???????~038 ?????(????格鬥模式)
初登場話數:第十一話(48778年)~侵入者??PROFILE:這是安裝在?????頭上的[輕?型運動????]可提升格?能力!並且還安裝了運動後所要將熱氣排出的冷?機能系統
...看我的空手格鬥招式.無論是任何敵人都給我放馬過來吧
???????~038 ?????(書物型記憶?置[?????]模式)
超級~~~傲驕的大小姐?!!!...?????在此見參
要不要當我的格鬥對手呢
後記:這是超炎力我在"台北地下街"所購買的盒玩(好貴呦~要1800元)也是第一次買此系列大盒版本非"人類"物品而就本体而言"?????"和其裝備零件部份除了有各頭部[髮飾]附屬品以外.拿著書本的模樣也是非常可愛而且其全身雪白的外表也是超~~萌的呦
...好了.我的美少女資料集(盒玩篇)下回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